张家小胖66666

【楼诚深夜60分】玲珑 (睡不着的产物)

玲珑
别人只看到阿诚对大哥的无条件顺从,却忘记了他对外人那玲珑的心思,是可以强大到逼人卖裤子的。
这一点,梁萌萌深有体会。当他发现自己儿子的书包有个洞而老婆说没钱换新的时候,梁萌萌这个家庭中心主义者(是这个名吗对不起记忆力不太好……)决定去找明楼谈谈。
“请进。”室内传来沉稳平和又中气十足的声音时,说不紧张是假的。
“明先生,你你你好!”梁萌萌毫不意外的怂了。
“什么事?”明楼没有抬眼,一边看文件一边随口问着。
“我想跟您谈谈阿诚……”
“阿诚?”明楼眯着眸子,看着梁萌萌,好像一只毒蛇在嘶嘶的吐着信子。
“阿诚他……”梁萌萌狠了狠心,“坑我!”
“哦。”
“哦?”
“你太笨,阿诚太聪明。”
“……”梁萌萌不知道该说啥。
正巧阿诚端着咖啡进来,发现梁萌萌在大哥办公室里站成化石了。
明楼开口先说:“告状的,你坑人家了?”
阿诚灿然一笑,“怎么敢。”
明楼:“嗯谅你也不敢。”
阿诚:“大哥下班吗?咱们回家吧~有点饿想吃饭。”
明楼:“那就快走吧别饿坏了!诶你上次说你想吃那个聚香斋的……”
梁萌萌心说握草我还在这呢!哎你俩能不能看我一眼!哎那明长官我一大活人在这立着呢你不解决问题也不能当着我的面这么搂搂抱抱的呀~你你你你你竟然还摸阿诚屁股唉我真是没眼看了。
阿诚走着走着,关门的时候微微转头露出邪魅一笑。

评论

热度(11)